热点信息
河北监管局向致远通航颁发维修许可证

  10月14日,民航河北监管局向致远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致远通航)颁发了CCAR145部《维修许可证》。

  河北监管局宋全宝副局长首先对致远通航获得CCAR145部维修许可证表示祝贺。他说,随着河北致远通航发展,公司先后取得CCAR91部和CCAR141部运行合格证。为提高维修管理能力,公司于4月20日,向局方提出CCAR145部维修许可证申请,经过华北局审查组按规章和程序严格的审查,公司与8月24日通过并取得了维修许可证,成为河北省第九家符合CCAR-145规章的维修单位。宋副局长强调,颁证仅是公司经营发展的新起点,同时也是局方持续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的起点。他希望致远通航在获得颁证后,务必本着“稳扎稳打,不断进步,安全发展”的要求,不断完善公司的管理制度,严格按照公司手册及程序运行,保障维修质量,提高人员资质和维修能力,确保公司安全平稳发展。监管局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立足法规,严格监管,促进公司维修工作安全平稳发展。

  致远通航作为河北辖区第九家符合CCAR-145部规章的维修单位,目前取得钻石40D、钻石42和塞斯纳525型飞机的航线维修和定期检修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