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云南监管局持续推进“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

  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计划的安排,11月5日,云南监管局开展了一次专题党课教育。副巡视员李宏学同志重点围绕“严以修身”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分享学习心得,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了学习。

  李副巡视员的讲述从两个方面进行,一是从“严以修身”的内涵、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列举了大量古今中外名人“严以修身”的事例,深刻生动的阐述了“严以修身”的重要意义。二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做到“严以修身”,要在“严”字上高要求,在“修”字上下功夫,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提高自身素质,保持一颗“平常心”。

  党委副书记沈锋同志总结到,李副巡视员从两个方面阐述“严以修身”的重要意义和如何落实“严”的标准,讲的好,好在继承发扬了思想政治工作优良传统,回顾中外历史,列举大量经典故事,内容丰富、鞭辟入里、联系实际、生动精彩、具有很强的贴近性、现实感、冲击力和引领作用,把“严以修身”讲的清楚、讲的透彻,讲出共鸣,把“严以修身”植根于思想深处,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行为习惯、从自身做起,带头改进作风,主动严以修身。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监管局高度重视学习教育,由局领导带头讲党课,目前已是第三次,为全局公务员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专题教育作出成效,确保每一个公务员都受到教育,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