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北局第四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按照华北局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关于组织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及《准则》、《条例》的通知》文件要求,11月13日,华北局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在京党员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华北局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第三专题“严以用权、真抓实干”等内容,重点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工作生活实例对文件细则及有关规定进行深入学习、交流、研讨,理论结合实际,深化学习效果。

  党支部书记指出,《准则》重申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优良传统作风,重在立德,是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追求。《条例》围绕党纪戒尺要求、开列负面清单,重在立规,是共产党人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党员应坚持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尚简戒奢、吃苦在前、甘于奉献;党员领导干部应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只有自觉以《准则》和《条例》指导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才是职业生涯和家庭幸福的坚实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