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大连监管局组织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

  按照管理局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和监管局实施方案安排,11月11日上午,大连监管局组织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会议。

  会议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进行了逐一发言。大家谈到,严以用权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环节,是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落脚点和最终体现,是对领导干部最根本的考验。领导干部要做到严以用权,必须牢固树立“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的马克思主义权力观,必须始终坚持秉公用权、依法依规用权,必须强化对领导干部用权的监督和约束,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大家认识到,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是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必须把严以用权与敢于担当统一起来,做到既要严以用权,也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

  会议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认识;二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加强自我约束;三要履职尽责,主动完成本职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