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青岛监管局督导青岛机场应急救援演练工作

  根据《民用运输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管理规则》及民航局下发的《民用运输机场应急救援演练督导工作规范》,青岛监管局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督导组,分成几个督察小组,于11月17日清晨对青岛机场的应急救援工作进行了一次突击抽查及督导。此次应急救援抽查,模拟雨雪天气某航空公司航班在机场跑道降落过程中偏出跑道、机场紧急出动实施消防灭火和应急救护。

  为确保工作成效,青岛监管局制定了督导工作总体方案。在演练当日,在不打招呼的前提下,青岛监管局安排专人将演练科目通过空管塔台指挥员下达给青岛机场。在演练现场,督导组除按照常规检查,对演练过程实施了监督,在演练结束后还对有关指挥官进行了提问,了解救援信息传达是否到位。演练结束后,督导组就演练突出方面、规章符合性、预案适用性、救援指挥人员指挥能力等方面对机场相关部分进行了总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