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河南监管局督导郑州机场开展航空器除防冰现场演练

  为了进一步落实民航局有关航空器冬季运行的相关规定,规范航空器冬季除防冰工作,11月17日,河南监管局组织辖区郑州机场、南航河南分公司的驻场机务人员联合进行航空器除防冰现场演练。此次演练主要目的是落实民航局相关文件要求,开展使用II型除冰液进行飞机防冰实践;使用现有运行站坪,强化实战;实地检验郑州机场二期投运后除防冰专项预案;督促指导一线人员熟悉除防冰资源整合预案内容,明确工作程序及岗位职责,熟练除防冰业务技能,为辖区机场冬季运行安全平稳打基础、做准备。

  两家单位共计60余人参加演练,持续一个多小时,同时出动四辆除冰车及一架B737-800型飞机在郑州机场正在运行的远机位停机坪进行了模拟除冰。后续将持续关注郑州机场冬季运行安全保障能力,确保极端天气下航班运行秩序正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