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甘肃监管局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1月18日上午,甘肃监管局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管理局吕长城副局长带领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监管局胡红斌局长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结合党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发言。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专题发言,本着真诚帮助、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认真查找了自己在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管理局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

  吕长城副局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把握时机,创新观念,做好行政执法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工作上相互支持,特别是在廉政方面多提醒,确保廉政工作不出问题;三是要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干好工作,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督促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创新性、针对性,同时要更新观念、创新理念,优化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建立完善“三严三实”长效工作机制,确保“三严三实”教育常态化;五是要按照民航局、管理局要求抓好巡视整改工作,通过完善工作制度和工作程序,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