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陕西监管局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管理局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陕西监管局党委于近日召开了监管局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管理局陈立阁副局长带领局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监管局党委书记孙剑岷汇报了监管局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委班子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按照“两对照三联系”的要求,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对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管理局督导组对监管局党委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气氛热烈,交流充分,达到了交流思想、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管理局陈立阁副局长对监管局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监管局党委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班子建设,做好表率,发挥核心作用;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新要求,加强培训教育和正确引导;三是要继续做好安全监管工作,特别要做好幸福航空主基地迁出阶段的监管,确保平稳过渡;四是要做好持续整改工作,使民主生活会起到切实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