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青海监管局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1月17日,青海监管局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管理局李学军副局长带领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监管局党委重点汇报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基本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班子成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围绕“四个讲清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管理局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学军副局长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青海监管局党委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班子成员剖析深刻,找问题准,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李副局长对监管局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以上率下,打造“三严三实”的领导班子;二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对党忠诚上来;三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带好队伍、干净做事上来;四是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实到敢于担当上来;五是要针对青海冬季来临早等特点做好冬季运行、空防安全等监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