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湖南监管局完成2015年度FSOP监察工作

  FSOP系统开放使用两年多,湖南监管局充分运用FSOP系统开展持续监督检查工作,行政执法效能得到进一步提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圆满完成了2015年度FSOP监察任务。

  2015年,湖南监管局在认真总结2014年FSOP系统使用工作的基础上,合理制定工作计划,配置监察资源,精心准备、认真实施,充分发挥了FSOP系统安全监管、数据收集、风险评估的功能,以及FSOP系统科学监管优势。今后,湖南监管局将从以下两点着手,更加合理高效的使用FSOP开展工作:一是要充分利用FSOP系统强大的数据收集和分析功能,广泛借鉴历史监察数据,对照辖区企业以往运行特点,提高检查的针对性;二是提升监察员对FSOP系统数据信息的贡献度,在充分掌握理解FSOP系统检查思路的前提下,充分挖掘企业存在的系统性问题,力求检查结果客观、精准,从而丰富FSOP系统的数据量,提升系统监察工作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