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东局向江西航空颁发CCAR-121部运行合格证

  1月28日,江西航空有限公司CCAR-121部运行合格审定颁证会议在南昌召开。华东地区管理局周正凯巡视员出席了会议。会上,周正凯巡视员代表管理局向江西航空有限公司颁发了《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证》和《运行规范》;并希望公司在未来的安全运行中,自觉运用和遵循安全管理系统理念,扎扎实实地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把局方规章和各项安全指令落到实处,提升运行品质,确保公司安全运行。会上,江西监管局与江西航空签订了航空安全责任书。

  江西监管局自9月23日接受江西航空的预先申请以来,本着助力企业发展,尤其是助力江西首家运输航空公司发展的宗旨,以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和热诚服务的工作作风,加强审定指导,高效推进审定进程,较好地完成了江西航空的各项审定工作。

  江西航空121部运行合格证的颁发,标志着江西省首家运输航空公司正式投入运行,为江西民航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