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湖南辖区CCAR145航空器维修单位再添新员

  1月27日下午,中南局向湖南华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发了CCAR145民用航空器维修许可证。至此,湖南辖区已拥有9家民用航空器维修单位,其中包括3家航空器部件维修单位和6家航空器维修单位。

  湖南华星通用航空公司2015年7月提交维修许可证申请书,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和民航湖南监管局经过认真评估,接受了该单位的申请,并组织审查组对其进行了文件审查和现场审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书面整改通知单,并对其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希望华星通航加大新员引进与培养的力度,二是规范维修管理平台的使用与操作,强化质量部门监督管理职能,三是持续完善安全管理与维修工程管理体系,整体提升维修技能与安全管理水平。经过后期整改和局方复查,中南局和湖南监管局2016年1月组成的审查组评估认为,该单位管理层能高度重视安全投入,整改措施得力,整改效果能满足规章要求,建议管理局颁发对该单位颁发维修许可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