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北空管局与北欧空管学院签署长期培训合作意向书

  近日,华北空管局与北欧空管学院(EPN)在京签署培训合作意向书,正式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旨在以开展空管培训合作项目、专家咨询、技术交流等方式,为职工提供国际一流的高质量培训,全面提升管制员整体素质和空管服务品质。
  合作内容包括4方面:一是组织空管行业专家开设专题讲座,讲授空管相关专题及发展趋势,提高业务研究能力;二是开展管制英语培训,切实提高管制员语言能力和通话水平,尤其是在提高管制员英语口语水平方面,将由EPN协助建立具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三是组织与欧洲先进空管单位开展技术交流,了解国际先进设施设备改进情况,了解ICAO、欧洲空管等标准规范更新情况,掌握国际空管最新发展动态;四是搭建EPN与华北空管局培训管理交流平台,积极引进先进管理技术和管理咨询服务,加强培训管理团队建设。
  在签署合作意向书的基础上,华北空管局将持续提升培训中心的软实力和硬实力,以提供更多高质量的空管培训项目,积极打造符合空管发展新常态的人才培养模式,更好地服务于民航业、服务于空管发展的需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