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上海审定中心与中国商飞召开C919大型客机项目高层会议

  2月22日,上海审定中心与中国商飞针对C919大型客机项目的双方高层会议在上海审定中心召开。华东局沈小明副局长,上海审定中心顾新主任,侯慧卿、欧旭坡副主任,戴顺安总工程师,中国商飞吴光辉副总经理出席会议,上海审定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国商飞适航管理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商飞关于围绕C919大型客机2016年研制目标当前适航取证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及应对措施的介绍,就垂尾复合材料部件的制造、试飞用发动机适航批准标签、计划制定、委任代表工作等展开了讨论,对高层会议的定位和召开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6年C919项目研制和审查任务繁重,压力巨大。吴光辉副总经理感谢审定中心对C919项目的一贯大力支持,希望加强申请人与审查方之间的高层沟通交流并对久而未决或棘手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顾新主任指出C919项目制定出详细和可操作的计划是如何有力支持项目开展工作的条件,并希望双方共同做好委任代表的管理和支持工作,发挥好委任代表的作用。沈小明副局长强调要发挥好高层会议的作用,按航空器型号合格审定程序要求问题解决机制用问题纪要形成书面意见,加强沟通,尽早决策,实现“航空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的目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