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河北监管局向华安通航颁发CCAR-91部运行合格证

  2016年3月15日,宋全宝副局长带队赴北京平谷为北京华安通航颁发了运行合格证及运行规范。北京华安通航是一家甲类民营通航企业,公司注册地为北京平谷区,主运行基地位于河北唐山机场机场,平谷为临时起降点,公司使用泰克南飞机实施一般商业飞行、训练飞行及空中游览运行。

  北京华安通航是河北局按照新审定程序实施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的第一家通航公司,公司于2015年12月获得华北管理局核发的《CCAR-91部运行合格证》。由于河北监管局航安办、航务处及空防处需对其运行前进行了综合检查,颁证环节有所推迟。

  颁证仪式上,主仼监察员对《运行规范》中批准的条款及限制进行了解释,对今后对公司实施持续监察的程序和内容、行政许可程序、补充审定流程等进行了讲解。宋全宝副局长代表合格证主管办公室对华安通航今后的运行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公司全体员工要有“归零心态”,要把颁证当做运行的起点,而非终点。二是公司今后要严格按规章及手册运行,不违章运行,不超范围运行。三是公司依托北京平谷通航产业基地发展契机,做好当下,谋划未来。四是公司在平谷运行时,也要配合好北京局的检查工作,共促安全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