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北局向格尔木京城通航公司颁发CCAR-145部维修许可证

  2016年3月23日,西北管理局向格尔木京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颁发了CCAR-145部维修许可证。管理局陈立阁副局长、维修处负责人及格尔木京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领导参加了颁证仪式。

  颁证仪式上,格尔木京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西北管理局对维修许可证审定情况给予了认可,对格尔木京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通用航空领域所做的积极探索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公司正式运行后要以更高的标准把机务维修工作做得更好,为西北地区通用航空事业的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格尔木京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经民航局批准的综合性通用航空公司。145维修基地位于西安市国家民用航空产业基地西杨万村临时起降点,业务范围涵盖了AW139直升机300小时/2年检(含)以下各级定检维修工作。格尔木京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西北地区第一家从事意大利AW139飞机维修业务的公司,145部维修资质的获得,标志着格尔木京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维修能力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