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局向云南红土航空颁发运行合格证

  5月16日,西南管理局专题研究对红土航空CCAR-121部运行合格审定颁证事宜。会议对红土航空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及文件进行了审议,对运行合格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管理局运行合格审定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一致认为红土航空运行合格审定工作符合审定工作程序要求,满足规章标准,同意为红土航空颁发运行合格证。5月17日,管理局正式向红土航空颁发了CCAR-121部航空承运人运行合格证。

  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土航空)2015年4月21日获得筹建批复,公司于2015年7月13日向局方正式递交了CCAR-121部运行合格审定申请。西南管理局按照运行合格审定工作程序,指定云南监管局组织相关专业监察员成立审定小组。审定小组于2015年7月13日至2016年5月5日近 10个月的时间,按照规章和运行合格审定程序开展红土航空的预先申请、正式申请、文件审查、演示验证工作。

  下一步,西南管理局和云南监管局将依照法律法规和民航规章,对红土航空实施持续监督检查,确保红土航空依法依规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