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局完成重庆通航运行合格证更新工作

  近日,西南管理局运行合格审定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经过审议,一致同意为重庆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通航”)新增农林喷洒作业飞行种类更新CCAR-91部商业非运输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

  前期,重庆监管局按照西南管理局指定,成立了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小组,按照《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程序》,完成了对重庆通航增加农林喷洒作业飞行运行的审定工作。管理局运行合格审定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一致认为此次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符合审定工作程序要求,满足相关规章标准,一致同意为重庆通航更新运行合格证。重庆通航在完成运行规范相关内容修改后,即可实施农林喷洒作业飞行。

  随着通航的快速发展,2016年截止目前,西南辖区已经有1家新成立的CCAR-91部通用航空公司,有5家CCAR-91部通用航空公司新增了运行种类。此前,西南管理局在4月6日为四川路正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新增空中游览飞行运行种类、4月13日为云南凤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新增农林喷洒作业飞行运行种类更新了其商业非运输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