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重庆启动“追梦起航——全国航空科普文化月”活动

  2016年7月4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和中国航空学会主办的“追梦起航——全国航空科普文化月”重庆地区启动仪式暨航空科普进校园——走进重庆大学活动在重庆大学成功举办,来自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200余名大学生参与此次科普报告。

  民航重庆监管局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上,民航重庆监管局党委汤军副书记做了发言,通过几部有关飞行题材的电影为背景,以讲故事的方式勉励在场的同学们立足当下,把握未来,为我国航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汤军副书记宣布“追梦起航——全国航空科普文化月”重庆地区活动正式启动。

  接下来,在重庆地区后续的航空科普活动中,重庆市航空学会还将开展航空夏令营、重庆第二届航模大赛、航空科普走进军营、航空科普进校园等一系列航空科普活动,通过持续性的航空科普,旨在向“大中小”学生传递航空知识,激发爱国热情,助推航空教育事业发展,为我国航空事业培育人才打造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