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局为四川西林凤腾更新运行合格证

  8月10日,西南管理局运行合格审定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经过审议,一致同意为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林凤腾通航”)新增农林喷洒作业飞行种类更新CCAR-91部商业非运输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

  前期,四川监管局按照西南管理局指定,成立了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小组,严格按照《一般运行和飞行规则》(CCAR-91-R2部)和《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程序》的规定,完成了对西林凤腾通航增加农林喷洒作业飞行运行的补充审定工作。管理局运行合格审定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一致认为对西林凤腾通航的此次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符合审定工作程序要求,满足相关规章标准,一致同意为西林凤腾通航更新运行合格证。公司主任运行监察员在FSOP二期91部运行规范管理系统中对公司的运行规范相关内容进行修改签批后,西林凤腾通航即可实施农林喷洒作业飞行。

  管理局和监管局将按照规定对公司的运行进行持续监督检查,确保公司依法依规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