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天津航空贵州分公司正式成立

  9月19日,天津航空贵州分公司揭牌仪式在贵阳举行,民航贵州监管局、贵州省机场集团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天津航空自2013年在贵阳成立运行基地以来,从贵阳-铜仁的第一条航线,发展到出港航线30余条、通航城市20余座。目前,分公司在黔投入飞机运力5架,为促进贵阳龙洞堡机场生产运输做出了重要贡献。

  民航贵州监管局对天津航空贵州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分公司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天津航空贵州分公司能够继续秉承“从你出发、亲近世界”的品牌定位,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践行“真情服务”宗旨,全力打造精品航线;二是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强与贵州地区各单位相互交流,建立畅通的协调沟通平台,实现互相支持、资源优势互补、全面融合共赢的目标; 三是希望公司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盯紧盯住持续安全,民航贵州监管局将积极支持公司发展,做好安全监管和服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