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云南监管局弘扬维修行业工匠精神征文活动成效显著

  为积极推进9月9日召开的民航云南地区维修行业弘扬工匠精神专题研讨会的精神,切实将弘扬“工匠精神”在民航云南地区维修行业引向深入,提升云南辖区维修行业整体维修管理水平,民航云南监管局开展了辖区维修行业弘扬“工匠精神”征文活动。

  截至征文活动截止日期,一个月左右时间,云南监管局共计收到辖区各维修单位个人投稿共计130余篇,弘扬工匠精神征文活动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在云南辖区开展弘扬工匠精神的意义,体现了辖区各维修单位对弘扬工匠精神活动的重视,反映了辖区各维修单位对弘扬工匠精神活动的积极响应和良好氛围的形成,为下一阶段在辖区弘扬工匠精神系列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云南监管局还将举办“劳动技能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努力在民航云南地区维修行业营造争做“业务骨干”、“技术能手”、“劳动明星”的新风气,把在云南辖区维修行业弘扬工匠精神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