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江苏监管局向江苏公务航空公司颁发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

  江苏公务航空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28日向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递交了CCAR-135部运行合格审定请示。经华东管理局授权,2016年2月16日,江苏监管局成立了运行合格审定小组,于2016年3月8日至10月12日,先后完成运行合格审定预先申请、正式申请、文件审查、演示验证四个阶段的工作。经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授权,2016年10月26日,江苏监管局向江苏公务航空有限公司颁发了CCAR-135部运行合格证和运行规范,公司法定代表人签订并递交了《航空安全责任书》。华东管理局对该公司下一步运行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公司要认清通用航空安全形势,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二是公司运行要严格遵守规章、手册要求,不能触碰安全红线、底线;三是要严格落实民航局相关要求,严抓各类运行人员资质能力建设;四是应持续推进和做好SMS体系建设;五是监管局要严管厚爱,落实好安全监管职责,提供真情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