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云南监管局组织祥鹏航完成沧源机场验证试飞工作

  2016年11月24日,在云监局的组织下,云南祥鹏航空公司完成沧源机场验证试飞工作。

  沧源机场位于滇西南边陲地区,按照4C标准修建,机场标高1839.6米,为一般高原机场,云南祥鹏航空公司计划于12月8日开通“昆明-沧源”航线。根据《高原机场运行》(AC-121-FS-2015-21R)要求,此次验证试飞为了检查云南祥鹏航空公司进入该机场运行的各项准备工作,检查公司是否满足沧源机场一般高原运行程序的各项要求。11月24日,云南祥鹏航空公司B737-700W飞机对沧源机场进行了验证试飞,验证科目包括沧源机场05、23号跑道进、离场程序,复飞程序等。

  云南祥鹏航空公司对沧源机场验证试飞任务的完成,是对机场如期投入使用的重要保证,同时对机场顺利开航及推动滇西南地方经济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