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浙江虹湾通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获颁145部维修许可证

  12月2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向浙江虹湾通用航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颁发了CCAR-145部维修许可证,标志着浙江辖区第一家通用飞机维修单位正式投入运营。

  浙江虹湾通用航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航空器销售/租赁、飞机维修、公务机客舱改装及相关配套服务,主维修基地位于建德市千岛湖通用机场,现有维修团队人员18名。2016年6月,公司向局方递交了CCAR-145部维修许可证和CESSNA 208B机型的航空器/机体定检维修-1600小时/24月检(含)及以下定检、修理、改装维修能力的申请,经过初步评审,各项条件基本满足初始审定要求,局方向公司发出正式受理通知书。依据CCAR-145R3及相关咨询通告的要求,秉着“服务、监管、协调、引领”的原则,局方在2016年7月至12月间,先后完成了文件审查、现场验证、SMS验证等各项审定工作,发现问题涉及手册程序落实、工卡制定、工具设备管理、适航资料有效性控制等方面。公司方对于审定发现问题能够举一反三,认真落实整改并最终通过了局方的验证。

  为确保公司取证后的安全运行,局方对公司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持续完善手册程序并提高执行力,二是要建立维修管理系统平台提升管理水平,三是要提高工程管理能力,四是要加强人员培训管理和资质评估授权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