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江西监管局协助华东局完成上饶三清山机场试飞工作

  12月14-15日,华东局组织实施了上饶三清山机场传统飞行程序验证试飞。来自民航华东管理局、江西监管局、东方航空公司、上饶市政府、江西省机场集团上饶三清山机场分公司、以及程序设计院等单位参加了试飞。

  在2个多小时的试飞过程中,试飞机组使用A320机型,验证上饶机场的进离场程序、复飞程序、起飞/着陆最低标准;检查了机场通信、导航、气象、助航灯光等设施的配备及其运行情况;查看了飞行区道面标志、目视助航设施、以及机场周边净空等情况。

  为确保此次试飞工作的顺利进行,江西监管局协助华东管理局做了周密的准备工作,提前协调各相关单位召开试飞保障协调会,明确了相关单位的保障任务及职责,检查了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演练情况,并在试飞期间安排相关监察员在不同岗位上认真开展检查工作,搜集有关试飞情况,试飞结束后,对试飞情况进行了讲评。

  上饶三清山机场顺利完成试飞也标志着机场已经基本具备了保障民航航班的能力,这是自2013年建设以来的的阶段性成果,明年年初机场将最后冲刺民航行业验收,申请机场使用许可证,为机场正式通航奠定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