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贵州监管局向剑江红都通航颁发91部运行合格证

  12月19日,贵州剑江红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CCAR-91部商业(非运输)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颁证仪式在剑江红都通航会议室召开,贵州监管局领导、审定办各专业监察员及剑江红都通航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剑江红都通航于2016年6月批筹成立,主运营基地设在黔南州荔波机场。11月2日,公司向贵州监管局递交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申请,审定小组严格按照新版审定程序和要求,先后完成公司正式申请、文件审查、验证检查等审定程序。12月19日,经管理局批准同意,贵州监管局正式向公司颁发CCAR-91部运行合格证和运行规范。

  贵州监管局领导对剑江红都通航顺利取得运行合格证表示祝贺,要求公司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不断完善和健全安全运行管理体系,牢固树立管理为先、发展为本的理念,切实保障公司持续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