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京监管局团委为辖区青年文明号获评集体进行授牌

  近日,民航北京地区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在监管局召开,孙剑英局长出席仪式并为获得青年文明号荣誉的集体进行颁牌,国航、民航医学中心、飞行校验中心、深航北京分公司等单位分管领导、团委书记、青年文明号号长及号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北京地区民航青年与青年文明号有着深厚渊源,1994年第一块青年文明号牌匾由时任团中央第一书记李克强同志在首都机场进行授牌,从此拉开了青年文明号序幕。2016年度北京地区8个集体成功获评华北民航青年文明号,继续传承和展示了当代民航青年的优秀风采。

  在监管局授牌仪式上,各单位青年代表介绍了集体创号工作历程、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内涵体现形式和民航各项工作中“真情服务”的具体落实情况。北京监管局团委宣读了管理局《关于命名2015-2016年度华北民航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决定》,并对辖区8个获评集体表示祝贺。

  孙剑英局长与青年一一握手并为各集体进行了授牌,他向青年们指出:一是各集体获评华北民航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突出,成绩值得肯定,是北京地区民航青年的榜样;二是要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青年创先争优,提高工作业绩,展示民航青年风采;三是团组织要进一步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形成青年人才优势,为辖区民航安全平稳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