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重庆监管局组织开展重庆群工广播热线节目上线活动

  2017年3月8日,重庆监管局组织开展重庆群工(阳光重庆)广播热线节目上线活动。这次活动紧紧围绕重庆市委、市政府解决改善民生的政策,结合民航行业特点,以航班正常保障及不正常航班处置等民众关注热点难点问题为主题,进一步发扬“人民航空为人民”的民航传统精神,切实分享了民航开展“真情服务”的工作成果。本次活动由监管局运输处组织,重庆群工广播节目组直播(电台频率为FM96.8),重庆机场集团、国航股份重庆分公司、重庆航空、西部航空和华夏航空推荐嘉宾出席。

  本次活动得到了监管局领导的高度重视,重庆群工广播节目组的倾力帮助和民航重庆地区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此次直播节目以“航班正常”为主题,活动采取嘉宾访谈、热线回答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电台直播,向广大群众普及民航相关安全、服务政策,解读《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及相关政策举措的实施,并为广大解疑解惑,进而传达民航“真情服务”的工作理念。在热线答疑环节中,广大群众通过热线电话积极参与,了解民航相关政策与航空公司相关资讯,各嘉宾耐心答疑,为群众答疑解惑。

  此次重庆群工(阳关重庆)广播热线节目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重庆民航人“真情服务”的新风尚,彰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业宗旨,为行业航班正常管理工作正面宣传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