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新疆局向新疆金丝路凤凰通航有限公司颁发经营许可证书

  4月17日,新疆局周翔副局长向新疆金丝路凤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俊颁发通用航空经营许可证书,并与该公司管理人员进行座谈。
  2017年4月11日,经新疆局运输(通航)委员会研究,同意新疆金丝路凤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通用航空经营许可申请。该公司住所在新疆昌吉州玛纳斯县工业园区,经营范围包括空中游览、航空探矿、航空摄影、空中巡查、电力作业;航空护林、航空喷洒(撒)、空中拍照、空中广告。
  新疆金丝路凤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俊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周翔副局长要求金丝路凤凰通航再接再厉,抓紧时间完成运行合格审定。在今后经营过程中要严守安全底线,确保规范运行。新疆局将按照民航局关于通用航空“放管结合、以放为主”的工作思路,支持包括金丝路凤凰通航在内的通航企业安全发展。
  截止目前,新疆辖区获得通用航空经营许可证的通航企业共有9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