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东地区航行新技术应用与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6月29日,华东地区航行新技术应用与发展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华东地区新技术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代表,各监管局,运输航空公司,机场公司,华东空管局、各空管分局(站)等单位有关领导和代表分别在华东局主会场和各监管局分会场参加会议。华东局蒋怀宇局长、西绍波副局长出席会议,朱州龙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华东局传达了民航局新技术委员会会议精神及民航局领导有关新技术讲话的主要内容,通报了华东地区航行新技术应用与发展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华东空管局、东航、山航、吉祥航、厦门机场及华东局相关处室等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PBN、HUD、GLS、ADS-B、跑道防入侵等新技术应用进行了介绍和经验交流。

  蒋怀宇局长肯定了华东地区新技术工作在提升华东民航运行保障能力,改善航行环境,促进行业安全、高效、有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华东地区新技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推进新技术应用,要深刻把握新时期新技术的战略定位;二是推进新技术应用,要始终立足于华东民航运行与发展实际;三是推进新技术应用,要着眼于长远效益,促进整体联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