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局为华夏训练中心颁发CCAR-142部合格证

  2017年7月26日,西南管理局为华夏航空(重庆)飞行训练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训练中心)颁发了CCAR-142部飞行训练中心合格证。

  根据华夏训练中心的申请,经西南管理局指定,重庆监管局按照CCAR-142部规章和监察员手册的要求,使用FSOP系统142部审定监察子系统完成了对华夏训练中心的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在审定中,管理局飞标处通过FSOP系统对审定小组的审定过程进行持续监督,并对审定小组的审定报告进行了审核。此次补充审定工作符合审定程序要求,满足规章标准,管理局同意审定小组的审定结论。余国强副局长代表管理局为华夏训练中心签发了CCAR-142部飞行训练中心合格证。

  此次审定是飞标司正式启用FSOP系统142部审定监察子系统后,西南局首次使用该系统在线上完成对飞行训练中心的合格审定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