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江西监管局为赣翔通航公司颁发CCAR-91部运行合格证

  近日,江西赣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CCAR-91部商业非运输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颁证会议在民航江西监管局举行。民航江西监管局有关领导和审定工作小组成员以及公司人员出席了会议。

  江西赣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江西省内首家申请空中游览飞行种类的通用航空公司,民航江西监管局根据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授权于2017年6月接受对江西赣翔通航的正式申请,并开始对公司进行文件审查,2017年7月完成验证检查阶段的工作。民航江西监管局龚国章副局长在颁证会议中向江西赣翔通航表示祝贺并指出:颁证是江西赣翔通航经营发展的新起点,同时也是局方持续监督检查工作的起点。民航江西监管局将继续按照监管职责,认真落实监管工作,督促公司本着“安全第一”的要求,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和机制,严格按照规章和公司手册运行,确保公司安全持续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