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贵州监管局组织完成多彩航RNP APCH运行验证试飞

  12月19日,在前期完成文件审查和模拟机验证的基础上,贵州监管局组织完成了多彩航RNP APCH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的验证试飞。

  根据检查计划,监管局对多彩航的试飞方案进行了审查,落实了试飞保障方案,明确了各参与部门的责任,确保试飞安全。同时,监管局还在试飞前再次就多彩航的飞行计划、导航数据库、飞机适航性、航行资料配备、机组准备情况等进行了检查,保证此次试飞工作依照规章顺利进行。在充分的准备下,此次试飞安全顺畅,各项技术参数、精度符合规章要求,机组操作流程合理,文实相符,多彩航RNP APCH运行验证试飞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步,监管局将根据工作流程,使用FSOP系统对多彩航的RNP APCH运行资质进行批复,还将对其人员训练、运行情况等进行持续监督检查,确保多彩航能按规章要求安全运行RNP APCH程序,更好地发挥航行新技术在公司安全运行中的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