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局为西藏西林通航和重庆神州通航颁发运行合格证

  2018年2月,西南管理局为西藏西林凤腾通航、重庆神州通航颁发了CCAR-91部商业非运输运营人运行合格证。

  前期,四川、重庆监管局分别依据管理局授权成立了运行合格审定小组,按照规章要求,完成了对西藏西林凤腾通航、重庆神州通航申请CCAR-91部运行合格证的初始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其中,对西藏西林凤腾通航的验证检查工作是国内首次在高高原地区对通航实施初始运行合格审定。审定小组克服各种困难,严格按照审定程序的要求,在西藏林芝地区完成了此次审定。

  西南局飞标、适航部门经审核认为对西藏西林凤腾通航、重庆神州通航的运行合格审定工作符合工作程序要求,满足相关规章标准,西南局吴小兵副局长代表管理局为其颁发了CCAR-91部运行合格证,批准其按照运行规范批准的运行种类实施运行。

  此外,西南局在春节前分别为四川豪芸通航变更主运行基地和增加空中游览运行种类、云南和谐通航增加旋翼机机外载荷运行种类、四川路正通航变更主运行基地和增加农林喷洒运行种类更新了其CCAR-91部运行合格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