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湖北监管局完成龙浩飞行培训有限公司运行合格审定

  近期,湖北监管局按照民航局“放管结合,以放为主”促进通航发展的政策,根据中南局授权成立专项审定小组,按照《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程序》及FSOP系统流程,认真开展了湖北龙浩飞行培训有限公司初始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湖北龙浩飞行培训有限公司主运行基地位于湖北省荆门市漳河机场,目前拥有钻石DA40D固定翼飞机2架。持有基础教员等级的商用飞行员4名,主要业务为飞行员执照培训。审定小组根据湖北龙浩飞行培训有限公司的申请,格按照政策咨询、正式申请、文件审查、验证检查四个阶段的审定流程对该公司的《运行手册》、《运行规范》、《训练大纲》、《维修工程管理手册》、《检查大纲》等手册对照FSOP通航审统线上文审条款进行规章符合性审查;并通过桌面推演、理论考试、现场验证试飞等手段,对湖北龙浩飞行培训有限公司的运行能力、培训能力进行了验证检查;最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运行标准、课程设置等问题,湖北监管局要求公司立即整改,并在公司完成整改后对整改情况进来复查验收工作。

  目前,湖北监管局已完成湖北龙浩飞行培训有限公司CCAR91部运行审定工作,后续将继续加强对其运行过程的监管,确保飞行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