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南局部署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

  按照民航局通知要求,中南局下发通知,成立了以周毅州局长为组长,相关业务处室为成员的“中南局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开展专项行动工作。

  本次专项行动将于4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为期9个月,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单位对照专项行动内容进行自查、整改阶段;第二阶段:管理局组织对各单位开展专项行动的情况进行检查阶段。中南局要求辖区各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民航总体工作思路,积极践行当代民航精神,聚焦人民群众需求和关切,抓重点、补短板、促创新,建立健全涵盖航班正常、票务服务、信息服务、行李服务、餐饮服务、特殊旅客服务、创新服务、投诉服务的民航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增强人民群众对民航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民航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