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云南监管局与波音公司座谈B737MAX-7适航取证项目

  3月29日,波音公司技术服务代表一行5人拜访民航云南监管局,云南监管局相关局领导率适航维修处、飞标处、航务处等部门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波音737MAX-7适航取证中涉及高高原的项目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波音公司就此行的目的和意义、B737MAX-7适航取证中涉及高高原项目的相关工作准备情况、调机计划等向云南监管局做了汇报,同时,波音公司就近年来已投产和正在研发的新机型做了简要介绍。

  云南监管局介绍了云南辖区机场特点、运输航空公司机队状况、维修保障能力,并对此次适航取证项目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最后,云南监管局再次对波音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云南作为波音公司在中国的巨大市场,见证了波音737飞机从B737-300到B737MAX的发展历程,希望云南民航与波音公司持续保持良好合作和沟通,一起分享中国西部发展的红利,预祝波音公司此次适航取证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