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福建民航维修工匠精神文化建设暨维修岗位技能赛启动

  5月3日,民航福建、厦门监管局、福建省总工会联合在厦航福州分公司维修机库举行“福建省民航维修系统工匠精神文化建设暨维修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全省28家民航维修企事业单位派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上,福建、厦门监管局的同志分别介绍了工匠精神文化建设活动的计划和维修岗位技能大赛方案,福建省总工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表示将积极支持民航部门开展好竞赛活动。全省28家民航维修企业主要领导随后对落实工匠精神文化建设进行了宣誓,他们接过省总工会“福建省工人先锋号”的光荣旗帜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匠精神文化建设工作中真抓实干、勇当先锋。

  福建监管局局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年工匠精神文化建设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全省民航维修业以工匠精神文化建设为核心,开展交流学习、岗位竞赛、经验分享,共同促进工匠精神成为八闽民航维修业发展的内驱力,成为福建民航高品质发展的新动力。他号召全省民航维修企业秉承“工匠精神”,逢山开路,把全省的民航维修业高品质发展推向新的高度。在“工人先锋号”旗帜的映衬下,与会领导共同点亮了“2018年全省民航维修工匠精神文化建设暨维修岗位技能大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水晶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