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东局机关组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树立广大党员的宪法意识、增强党员法治观念,走出机关、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华东管理局机关第三、四、九党支部于5月18日、19日,联合组织开展了“学宪法观盛世中国,践初心做合格党员”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5月18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钱惠德同志以大飞机之路及适航审定工作为切入点、以飞机制造的历史发展为时间轴,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及民航工作实际,为大家普及了我国大飞机制造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展望了未来民航强国发展之路。随后。支部同志一同前往浙江大学之江校区,共同聆听了光华法学院金承东教授对新宪法的解读,并以座谈形式与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建联建活动。三支部书记胡刚同志、四支部书记张玩娣同志和九支部书记徐敏敏同志分别就民航工作概况、民航业务和安全监管执法、民航人才培养体系和监察员培训等情况作了介绍。浙江大学校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柴红同志对与华东局三个党支部此次党建联建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对党组织间的党建活动、学习交流等寄予期望。管理局机关党委委员秦刚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对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周到安排表示了感谢,并希望能与浙大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建立长期的学习和交流联系,相互学习、共同促进。

  5月19日上午,由三个支部共同主办的“学新宪法、学政府工作报告”知识竞赛成功举行。通过竞赛,大家对新宪法和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加深了记忆,同时也在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比赛过程中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凝聚力。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法治意识,也激发了大家热爱民航、建功立业的情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