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重庆监管局启动重庆航空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

  2018年5月29日,民航重庆监管局正式启动对重庆航空CCAR-121-R5的补充运行合格审定。民航重庆监管局庞海东局长,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相关处室领导及重庆监管局相关专业的监察员参加审定启动会。

  重庆航空总经理金巍峰致辞,他表示自CCAR-121-R5正式颁布以来,重庆航空高度重视,组织成立了以董事长和总经理为组长、公司领导全面负责、各部门领导具体负责和全体员工广泛参与的“多层次、高效率”审定工作项目组,通过此项工作推动公司进一步提高运行安全裕度和运行水平。公司副总经理梁杰具体介绍了重庆航空前期准备工作,工作组通过3个多月的持续攻坚,全面对标民航新标准,系统应用民航新政策,一方面完成了飞行、适航、客舱等8个专业的手册文件修订,另一方面积极搭建燃油、机组排班等系统,做好了迎审准备。重庆监管局庞海东局长对重航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审定提出3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文件审查;二是学懂弄通、深刻理解规章;三是审定工作任重道远,鼓励、号召局方和航空公司人员齐心协力,密切配合,顺利完成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启动会结束后正式进入文件审查阶段,局方审定组分为飞行、适航、航务、航卫等8个专业,开展手册审查、现场沟通、研究讨论并进行问题汇总。重庆航空将针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整改完成后重新提交审定组审核并做进一步验证。重航表示将积极响应民航局、管理局要求积极推进审定工作,力争早日完成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