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山西监管局为五台山机场颁发安保审计证书

  根据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授权,6月14日,山西监管局为五台山机场颁发了《国家民用航空安保审计证书》。

  2018年4月9日至12日,山西监管局组织了五台山机场的航空安保审计,审计结论为符合,五台山机场通过了航空安保审计。在证书颁发会议上,机场公司刘学新总经理首先代表机场公司向局方表示感谢,对于审计组提出的问题,机场将依法依规、彻底整改,严格落实空防安全主体责任、部门责任和岗位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

  山西监管局副局长姜丽同志向五台山机场公司通过安保审计表示祝贺,同时提出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民航局公安局“六严”工作要求,实现持续空防安全;二是以安保审计为新的起点,将审计组提出的亮点工作继续发扬,对审计提出的问题彻底整改,扬长避短,消除空防隐患;三是结合目前中小机场专项整治,做好空防隐患自查整改,持续开展好航空安保质量控制工作。

  五台山机场公司安质部、安检站、机场公安分局和中航油机场供应站等有关部门和人员参加了颁发仪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