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云南监管局完成祥鹏航红原机场B737机型验证试飞

  6月21日,云南监管局顺利完成祥鹏航空阿坝红原高高原机场首次B737机型验证试飞工作。在此之前仅有空客A320系列机型在红原机场运行,此次试飞实现了波音737机型首次在阿坝红原高高原机场起降,也为其他航司开通阿坝红原航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试飞,由云南监管局飞标、航务、适航专业监察员组成试飞验证小组,试飞机组由高高原运行经验丰富的四名机长教员组成,使用波音B737-700飞机。验证小组于6月20日在祥鹏航空成都分公司组织召开验证试飞准备会,听取公司验证试飞方案及各项准备工作。6月21日,在成都机场对机组航前准备、航务管理、飞行运行、航空器适航管理方面进行了整体的检查。此次验证,顺利完成包括全发起飞、单发起飞、精密进近、非精密进近以及复飞等在内的飞行程序,试飞结果令人满意。

  试飞结束后,验证小组就祥鹏航空公司进一步抓好高高原机场运行管理,加强机组训练,提出了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