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东北局为民航大学141部颁发更新驾驶员学校合格证

  6月28日,东北局为中国民航大学CCAR-141部颁发更新驾驶员学校合格证。东北局孔繁伟副局长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仪式上,东北局对更新审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应中国民航大学的申请,东北局按照民航局FSOP审定系统要求,采取先审定单位自查梳理、后对照检查的方式完成了此次更新合格证检查工作。检查发现,民航大学符合CCAR-141部“第141.9条 颁发驾驶员学校合格证的条件”。东北局同意其更新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学校合格证。

  随后,孔繁伟副局长代表东北局为中国民航大学CCAR-141部颁发更新驾驶员学校合格证。并就民航大学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坚守安全底线,恪守诚信红线”的基本原则,按照冯正霖局长对飞行作风建设的要求,抓好飞行学员的养成作风,牢固打好训练基础;二是要以民航局通航改革为契机,顺势而为,抓住发展机遇,把飞行学院做大做强,同时还要正确处理好安全与教学、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三是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同抓共管形成合力,集中全部精力加强飞行训练管理和安全管理的建设,保证中国民航大学在教学和安全两方面都得到良好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