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宁夏监管局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6月28日上午,宁夏监管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两优一先”的形式,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

  活动仪式上,宁夏监管局党委书记牛俊明同志做了专题讲话,回顾了我党97年来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历程,激发了全体党员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斗志,号召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民航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监管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民航局对民航安全工作的指示落到实处,为宁夏民航安全平稳有序发展再创佳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