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山东局组织开展“法治民航 信用民航”宣传册发放活动

  6月27日,山东监管局联合山东航空、济南机场等单位开展“法治民航 信用民航”旅客宣传册发放活动。“法治民航 信用民航”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是由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和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共同主办的一项活动,既是民航局纪念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民航局落实中央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立足民航,紧跟民航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热点,关注诚信建设工程,聚焦惩戒失信、限制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民用航空器。自开展活动以来,山东监管局积极落实民航局、华东局的各项任务安排,先后组织辖区相关单位参加宣传活动启动会、法律知识竞赛推进会等。

  本次“法治民航 信用民航”旅客宣传册发放活动在济南国际机场候机楼开展,主要面向乘机旅客。在发放宣传册的同时,参与人员还负责答疑解惑,旨在普及乘机旅客的民航相关法律知识。后续,山东监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民航局、华东管理局的各项任务要求,继续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同时积极筹备法律知识竞赛相关事宜,以赛普法、以赛促训,大力提升自身法治化水平,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