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佳木斯运行办向北大荒垦区颁发B类通用机场使用许可证

  为落实通航“放管服”政策要求,半年来,佳木斯运行办先后完成黑龙江垦区建三江、红兴隆、宝泉岭、牡丹江管理局下属38个农场的B类通用机场使用许可证的颁证工作。

  2018年1月1日起,佳木斯运行办正式开始受理通航机场使用许可申请。5月中旬开始,黑龙江东部地区垦区农场陆续向佳木斯运行办提交B类通航机场使用许可证申请,运行办运输处根据《通用机场分类管理办法》要求,按现行B类通航机场使用许可证申办流程,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提出修改意见,向民航局机场司分别申请了38个通航机场使用许可证书号,并督促指导辖区办证的通航机场完成机场使用细则的编制和通航机场信息网上发布工作。截至目前,佳木斯运行办完成了38份机场使用许可证的制作下发工作。

  B类通航机场颁证工作是落实通航“放管服”政策的重要举措,将促进提高通航机场的运行管理水平。佳木斯运行办立足服务通航理念,按照管理局统一部署,坚持通航机场颁证快审快批,后续将全力做好辖区内其他通航机场使用许可证的颁证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