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湖南翔为通航获颁CAAR-135部运行合格证

  7月20日,在湖南株洲组织隆重而简朴的仪式,由湖南监管局范永平局长代表中南局向湖南翔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颁发了CAAR-135部运行合格证。

  翔为通航于2014年8月取得通用航空经营许可证、同年12月获得(CAAR-91部)运行合格证。公司运行3年多以来,机队规模、员工队伍和技术力量不断壮大,经营项目大幅增加,飞行作业量稳步增长、经营效益不断提高、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在安全、效益、运行、管理和发展等方面均走在湖南通航的前列,对湖南通航起到了示范作用。

  翔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今年6月申请增加医疗救护、通航包机等载客类通用航空经营项目,民航中南管理局将该公司作为135部载客类通航经营许可证、运行合格证“两证”联合审定的试点单位,仅用一周时间就完成了“两证”的审定。至此,翔为通航成为湖南省内首家获得135部运行合格证的通航企业!填补了湖南省在通航包机、医疗救护等方面的空白。

  范永平局长对翔为通航获得CAAR-135运行合格证表示热烈祝贺,并高度评价了株洲市委、市政府对通航事业的重视和有力支持,充分肯定了株洲通航产业园从航空器研发、飞机制造、企业运营、机场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重声了民航主管部门服务通航、支持通航和对通用航空“放管结合、以放为主”的原则。同时要求各通航企业牢牢守住飞行安全的底线,正确把握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促进湖南区域通用航空健康、有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