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山东局荣获山东省“安全生产月”优秀组织单位

  7月30日,山东省人民政府通报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和优秀组织单位,山东监管局荣获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同时获得该称号的山东辖区单位还有济南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山东监管局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积极开展了各项主题活动。重点开展了一是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监管局在济南机场、东营机场分别开展了主题为“航空安全与责任”、“当代民航精神引领安全发展”的安全主题宣讲,以及在六月份监管局大讲堂中,对全体监察员开展了“安全监管执法文书的规范性填写及相关案卷评查问题解读”以及“航空安全管理工作平台(EASP)使用”培训;二是组织辖区单位开展了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监管局、山航、济南机场、东航山东分公司济南基地在济南遥墙机场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设置咨询台接受旅客咨询等形式进行安全宣传;三是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周活动,在山东太古开展了“加强维加强维修工作作风建设、筑牢适航维修安全底线”警示教育宣讲,通过对太古维修不安全事件回顾对全体维修人员进行了事故警示教育;四是结合行政检查工作开展了中小机场专项整治及机坪运行专项检查工作,督促各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自查等。

  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营造了山东民航良好的“安全生产月”氛围,进一步推动辖区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文化建设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