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重庆通航公司取得135部运行合格证

  近日,重庆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正式取得由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颁发的CCAR-135部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仅限小型航空器)。重庆通航是重庆辖区内首家通过审定的小型航空器135部运营人。

  2018年1月25日《小型航空器实施135运行的简化程序》(AP-135-002)正式开始实施,审定程序的优化为通航公司取得CCAR-135部运行资质提供了契机。2018年5月14日,重庆通航正式向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提交了CCAR-135部运行合格审定的申请,6月15日公司完成FSOP网上基础信息录入后局方审定工作正式开始,8月初重庆通航顺利完成了文件资料的修订和验证飞行整改。8月6日,重庆通航正式获得CCAR-135部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仅限小型航空器)。重庆通航CCAR-135部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审定的完成标志着重庆通用航空发展进入新的历史时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